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加仓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加仓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怎么加仓摊薄成本 分享两大靠谱的操作方法

市场的流动性决定了没有常胜将军,不管你胜率如何高,靠轻仓积累了多少盈利,总会有遇到一两次极端行情让你血本无归,这也是许多职业交易员强调的资金管理计划和严格的风险控制。那么,股票怎么加仓摊薄成本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股票怎么加仓摊薄成本
股票怎么加仓摊薄成本

一、金字塔型仓位管理法。投资者持续看好某一只股票,开始买入较大的资金量,在股票上涨的过程中,逐步买入,买入比例逐渐变小。另外,投资者持续看好某一只股票,在股票价格下跌时,逐步加仓,来降低成本,每次加仓比例固定。

二、漏斗型仓位管理法。投资者持续看好某一只股票,在股票价格下跌时,后市逐步加仓,来降低成本,每次加仓比例越来越大。需要注意的是,不管投资者采取哪一种加仓方法,都需要结合投资偏好以及资金量来进行综合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