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加仓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加仓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沪股通加仓后股票走势如何 股票上升的概率大吗?

市场的表现一直是不温不火的,沪股通加仓就像一枚石子投进了波澜不惊的水里,激起了阵阵涟漪。投资者是敏感的,这般不寻常的表现想不让人注意都难。加仓的都是大资金,大主力。那么,沪股通加仓后股票走势会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沪股通加仓后股票走势
沪股通加仓后股票走势

中国上市公司研究院此前发布的研究报告表示,沪股通资金流向不受A股涨跌影响,但在极端行情下具有参考意义。总结2015年以来沪股通资金10余次连续买入或卖出的情形,并观察沪股通资金连续变动与之后的大盘走势可发现,沪股通资金连续买入行为多选择在调整期或下跌期底部,资金连续买入后股市上升或震荡的概率较大。

沪股通、QFII及RQFII等外资对A股的影响力还比较有限。一方面,A股投资者结构以散户为主,且境内机构投资行为存在散户化倾向,与偏重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的外资存在理念差别。沪股通并没有“入乡随俗”,依然秉持其原有的价值投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