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价低的股票值得买吗 股民新手入门知识须知

    低价股是股票术语其中之一,简单来讲就是价格很低的股票。其特点是绝对价格低,市净率低。那么,股价低的股票值得买吗?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新手简单的分析一下,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股价低的股票值得买吗
    股价低的股票能买吗

    在股票市场中,总有一些朋友喜欢买低价的股票,总觉得低价的股票买入价格低就有较大的上涨空间,而且因为买入的价格低,那么就算是再亏也亏不到哪里去。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投资观念,是因为绝大多数散户本身对价值投资也不了解,不明白价值投资核心逻辑。

    在现实股市里,这种低价股长期不涨才是常态,因为之所以会成为低价股,就是因为其基本面非常普通。对于大多数散户,投资心态都是一个巨大的考验,这种低价股最难就是因为你前期需要持有很久,为此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感情,真的不太值得。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