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散户怎么找低价股 同花顺APP操作方法简单介绍

    低价股简单来讲就是价格很低的股票,其特点是绝对价格低,市净率低。一般来说,新手投资者都想买低价股。那么,散户怎么找低价股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操作的方法吧。

    怎么找低价股
    投资者怎么找低价股

    投资者打开同花顺APP,在左下角找到“行情”点击进入主页面,然后选择“A股”下面的“沪深”,找到股票排行然后点击“更多”就能够编辑选股条件了,往下滑可以在技术面选股-价量时空的行情指标中选择“股价”,选择小于10元这个选项就会看到A股有1915只股票价格低于10元。

    值得一提的是,投资者选股的关键不是股价的高低。股价低的原因有可能是盘子大、业绩差等,也许遇到风口热点股价也涨了,但低价股对投资心态是一个巨大的考验,这种股票最难的就是因为前期需要持有很久,是否赚钱真的很难说,而且为此需要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感情,完全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