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休市前几分钟不能交易 中秋节股市休市几天?

    炒股的人要了解股市的交易时间的,像是一些节假日的话,股市也是会进行休市的。那么股市休市前几分钟不能交易呢?随着今年中秋节的临近,中秋节股市休市几天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中秋股市休市
    中秋股市休市

    休市,是指证券市场停止交易。休市,包括周末休市、节假日休市、临时休市等几种情况。周六日休市为固定安排,节假日休市是证券交易所根据国家法定节假日进行的休市安排。临时休市为特殊情况的休市,如港交所经常因台风而暂停交易。

    中秋节股市休市

    据悉,每个交易日股市快收盘前的几分钟无法交易,这种情况只存在于深交所,这是其股市最后的集合竞价时间,一般是从14:57至15:00。而相对于深交所,上交所的最后三分钟显得不一样,其采取最后三分钟平均交易价格产生收盘价。

    至于中秋节股市休市几天?9月19日至21日放假,休市3天,9月18日股市正常休市。中秋节除了月饼之外,白酒资本市场与销售市场一起迎来“旺季”。进入8月下旬以来,白酒股就突破“冷静期”,开始进入上涨节奏。所以不少白酒股是值得关注的,例如贵州茅台、山西汾酒、古井贡酒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