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康佳A即将复牌 该公司今年上半年业绩怎么样

    据报道,深康佳A即将复牌,公司拟借道收购切入PCB、锂电池。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深康佳A的营收情况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深康佳A今年营收怎么样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深康佳A即将复牌
    深康佳A最新消息

    9月10日晚间,深康佳A披露的初步重组预案显示,上市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向明高控股等11名交易对方购买明高科技100%股权;同时,上市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向海四达集团等33名交易对方购买海四达电源100%股权,其中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海四达电源70%股权,现金支付剩余30%股权。

    据了解,2021年上半年深康佳A实现营收218.10亿元,同比增长24.45%;净利润9075.69万元,同比增长25.6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544.99万元,同比下降9.76%。截止报告期末公司净资产为105.94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18%,资产负债率为7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