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兰卫医学上市时间 股票代码301060

    都说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了,所以不少投资者都会关注一些新股的上市情况了。下周是有不少新股上市的,那么兰卫医学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兰卫医学股票代码301060,该新股发行价格是多少?

    兰卫医学新股上市
    兰卫医学新股上市

    兰卫医学是上海兰卫医学检验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医学检验与病理诊断服务,提供全面健康管理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下周一有四只新股上市,兰卫医学就是其中之一,我们一起来看看!

    兰卫医学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至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兰卫医学申购时间为2021年9月2日,其股票代码301060,发行价4.17元/股,根据计算可得兰卫医学上市时间可能会在9月13日至9月19日。

    目前实行的关于新股上市首日涨跌幅的限制是在2014年1月1日后实行的,股价最高涨幅为发行价44%。值得注意的是,兰卫医学公司9月9日发布公告,股票将于2021年9月1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实验室升级建设项目、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及医学检验研发中心项目的资金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