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低位放量是利好吗 第二天会不会低开?

    低位放量是股价在低位,成交量突然放大,从而导致股价与前几日相比有明显的上涨或下跌。那么,股票低位放量是利好吗?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新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股票低位放量是利好吗
    股票低位放量

    一般来说,低位放巨量涨停的股票,第二天低开的概率小,但要根据放巨量低开的原因分析后市是否会继续上涨,所以是否利好不能一概而论。低位横盘很久的股票突然放巨量涨停,通常形成“出水芙蓉”K线形态,这类股票后市继续上涨的概率大。因为出水芙蓉形态前期下跌幅度大,盘整的时间也很久。

    据了解,股票在低位放量吸筹存在以下特征:在低位放量吸筹时,其均线会由原来的发散向下运行,逐渐靠拢、粘合甚至出现拐头向上运行的情况;在股票低位放量吸筹时,其k线一般会收一个大阳线,且大阳线上穿各均线,或者突破上方的压力平台。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