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被套要不要割肉 满足两个条件可以考虑持有

    割肉就意味着要接受亏损,普通人的心理其实大多都不愿意走到这一步。但是,为了避免出现更多的亏损投资者就不得不考虑。那么,股票被套要不要割肉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股票被套要不要割肉
    股票被套要割肉吗

    一、受市场环境错杀,上市公司本身并无问题。股票的价格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响,若是当行情整体不好时,有些好的上市公司,它的股价也会受到影响。但只要公司本身没有什么问题,市场环境终究还是会好转,一旦外部环境转好,有业绩做支撑的股票自然会反弹得更快。

    二、行业周期处于弱势的股票。生活中有不少行业是讲周期的,例如煤炭、有色金属、钢铁以及电力等。处于这些行业的上市公司,它们的业绩好坏与所处周期有关系,当处于弱周期的时候,业绩拖累股价,一旦周期转好,业绩就会提振股价。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