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字阴线代表什么意思 投资者后续该如何操作?

    在K线图中,绝大多数K线跟其它的K线搭配,组合成一个新的图形。当然,也存在单独使用的K线图,比如十字线。那么,十字阴线代表什么意思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十字阴线代表什么意思
    十字阴线说明什么

    十字星的形态意味多空双方出现了力量的平衡。在顶部,一般出现的都是黄昏之星,即预示后市要下跌;在底部都是朝阳之星,预示着股价将会上涨。在上涨过程中,出现十字线,空方力量与多方力量持平,若后期出现小阳线,没有破前期低点,是继续看涨的信号。

    在下跌的过程中参杂着十字星图形,表明多空双方力量持平,是一个短暂的反弹迹象,但不能改变继续下跌的趋势,投资者切莫抢反弹买入。在这里小编要提醒的是,炒股过程中切勿轻易满仓,否则一旦遇到较差的行情,投资者没有资金补仓,就会面临较大的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