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债中签可以放弃吗 投资者应该如何缴款?

    新债申购流程与新股申购类似,但门槛比较低,没有任何股票市值要求,因此不少投资者都会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申购新债。那么,新债中签可以放弃吗?下文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新债中签可以放弃吗
    新债中签能放弃吗

    据悉,新债申购成功后是不能主动撤回的。申购之后上市公司会根据新债发行总量和有效申购数量计算出新债中签率,并根据中签率摇号抽签,只有申购并中签才能获得缴款资格。新债中签号公布日期为T+2日,即T日申购新债,T+2日公布中签结果。

    如果申购成功且中签了,那么按照新债申购规则,投资者需在新债中签后,根据中签结果在规定时间内缴纳认购款。新债中签缴款时间为T+2日,中签资金由系统自动扣取,如果在缴款时间到期前证券账户内没有足够资金,就会视为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