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春高新跌7.91% 该公司股价为什么会大跌?

    据报道,长春高新跌7.91%,目前报价241.73元,总市值为978.33亿。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长春高新大跌的原因是比较好奇的。那么,该公司股价为什么会大跌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长春高新跌7.91%
    长春高新大跌7.91%

    消息面上,长春高新9月1日公告表示,公司于2021年9月1日收到控股子公司华康药业的通知,华康药业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小儿健胃宁口服液、生脉饮、康欣口服液、小儿咳喘灵口服液、伸筋片、一清颗粒六个药品的《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同意华康药业作为上述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半年长春高新实现营业收入49.63亿元,同比增长26.7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2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6.85%。其中,子公司金赛药业实现收入37.88亿元,同比增长49.4%;实现净利润18.59亿元,同比增加64.6%,占长春高新净利润的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