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春高新闪崩跌停 股价下跌的原因是什么?

    不少人都在关注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要知道股票行情变化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大家都想要看到股票上涨,最近有消息称,长春高新闪崩跌停,那么,股价下跌的原因是什么?

    长春高新跳水原因
    长春高新跳水原因

    长春高新一般指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93年成立,其前身为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总公司,96年在深圳交易所上市。

    长春高新股价下跌

    今日午后长春高新跳水,股价跌停,跌停价位202.1元/股,日内成交额超22亿元。对于股价下跌的原因,记者以投资者身份联系到长春高新董事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强调,目前,公司的生产经营都是正常的,跌停可能的一个原因是涉及到浙江集采的事情,但是目前公司没有最新的消息。

    今年1月19日,《广东联盟双氯芬酸等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文件》公布,此次集采共涉及276个药品,其中生长激素首次进入集采,涉及20个药品名称,涉及金赛药业(长春高新子公司)、安科生物等上市公司。彼时,长春高新和安科生物股价均遭遇跳水大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