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民不能买什么股 美邦股份今日申购如何

    新手股民刚刚入市,肯定要学习一些基本的炒股知识了,尤其是掌握炒股的技巧也是很不错的。大家都想要买到行情向好的股票了,那么新股民不能买什么股呢?美邦股份今日申购如何?

    新股民买股票
    新股民买股票

    美邦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为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植物生长调节剂、肥料、微生物肥料的制造、销售,新型农药产品的研发、农业科技推广咨询服务。如今,美邦股份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邦股份今日申购

    据悉,股票的涨跌不可控,有些股票是不建议新手买的,例如:涨的很快的股票、没有未来的股票。还有不要只贪图便宜的股票,ST类股票坚决不能碰,股票一旦被加上风险标签就意味着风险增大,尽管有些时候st股票在技术上也有不俗的表现。

    美邦股份今日申购,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3380万股,发行价格为12.69元/股,申购代码707033,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30万股,申购数量为1000股的整数倍。预计公司募集资金总额约为4.2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