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终止上市会怎么样 悦安新材今日登陆科创板

    不同时期都有新股上市,股票上市对于公司是利好的。一般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那么悦安新材今日登陆科创板,该新股上市首日涨幅如何呢?有股票上市也有股票退市,终止上市会怎么样?

    新股上市情况
    新股上市情况

    股票上市是指已经发行的股票经证券交易所批准后,在交易所公开挂牌交易的法律行为。终止上市是彻底取消上市公司之上市资格,或者取消上市证券挂牌交易资格的制度。终止上市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主动申请终止上市,另一种是被动终止上市。

    悦安新材今日上市

    据悉,对于股票而言,终止上市后,股票一般会进入到新三板市场中交易。股票被终止上市后,会给投资者带来很大的损失。宣告终止上市后,股价必然会急剧下跌,且不会有人愿意来接盘,所以想卖出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悦安新材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786,发行价格11.76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4.94倍。该股开报70.66元,较11.76元的发行价上涨500%,盘中最高至75.2元。截至今日收盘,悦安新材报73.74元,涨幅527.04%,成交额9.99亿元,换手率82.44%,振幅65.48%,总市值63.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