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新股和打新债的区别是什么 时代电气今日申购

    不少人都喜欢打新股,肯定想要从股市中获利的。今日申购的新股有不少,那么时代电气今日申购是怎么样的呢?除了新股申购之外,新债申购也很受关注,那么打新股和打新债的区别是什么?

    打新股是什么
    打新股是什么

    多数人打新股都希望能够中签,打新股和打新债是不少投资者喜欢做的事情,在许多投资者眼中,这两者都可以以较低的风险获得较高的收益。但是打新股和打新债还是有一定区别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打新股和打新债如何

    据悉,打新股和打新债的申购方式不同、获利方式不同、风险性不同等等。门槛不同,打新股的门槛是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仓市值在1万元以上,新债申购却没有门槛;新股有破发的风险,新债即便破发,投资者也可以将其当做债券兑付本息,可转债的收益是有保底的。

    时代电气今日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24076.03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3370.60万股,发行市盈率23.73倍。申购代码:787187,发行价格:31.3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33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33.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