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RS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RS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通达信rsi选股公式 rsi指标三条线使用技巧

不同指标都有人使用,炒股的人肯定要了解一些指标的应用了,rsi指标是一个预测个股强弱的指标,投资者可以根据它来分析个股。那么通达信rsi选股公式如何?rsi指标三条线使用技巧怎么样?

通达信rsi选股公式
通达信rsi选股公式

RSI最早被用于期货交易中,后来人们发现用该指标来指导股票市场投资效果也十分不错,并对该指标的特点不断进行归纳和总结。现在,RSI已经成为被投资者应用最广泛的技术指标之一。

rsi选股公式

据了解,相对强弱指数RSI是根据一定时期内上涨和下跌幅度之和的比率制作出的一种技术曲线。能够反映出市场在一定时期内的景气程度。通达信rsi选股公式:TJ1:=(C-LLV(LOW,18))/(HHV(HIGH,18)-LLV(LOW,18))*100;

TJF:=SMA(TJ1,13,8);

TJFF:=SMA(TJ1,13,4);

MH:CROSS(TJF,TJFF)ANDTJF<18。

rsi指标三条线使用技巧的话,三条线分别为:白色线,一般为6天线;黄色线,一般为12天线;紫色线,一般为24天指标的白色线。当6日、12日rsi指标线在rsi值的50附近向上击穿24日线,此时如果出现了金叉,那么往往是买入信号;当24日rsi指标线下降并跌破rsi值的50平衡线时,就会形成一个死叉,股票价格就会下跌,这是一个很好的卖出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