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波段操作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波段操作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30分钟波段炒股技巧有哪些 操作方法散户值得一看

波段操作,滚动操盘,即常说的高抛低吸。说来很简单,但在实盘中很少有成功者,主要原因是很难把握股价小周期小波段的高低点。那么,30分钟波段炒股技巧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小波段买入技术条件:

股票大盘在上升趋势中,30日均线向上;个股也在上升势中,30日均线走平向上;当股价小波段下跌达到15%以上,30分钟K线组合中出现带较长下影线的K线;当出现见底K线的同时时,成交量萎缩到阶段性地量状态;盘中即时图中显示有二波下跌,第一波加速下跌,成产量放大,第二波下跌无量下跌,或缩量下跌。

30分钟波段炒股技巧
30分钟波段炒股技巧

盘中即时图中在反弹时,能迅速突破均价线,成产量放大;30分钟的KDJ的J值已经为负,并开始拐头向上;在5线和10线交金叉时,股票成交量能放出近期2倍量以上,换手率达到5%以上,量比3以上;股价在波段拉升后第一次回调到重要均线位,支撑力度较强,均是较好的抄底机会。

小波段卖出技术条件:

当股价小波段涨幅达到20%以上,30分钟K线组合中出现带较长上影线的K线;当出现见顶K线的同时时,宽幅震荡,股票成交量明显放大;盘中即时图中出现加速上涨,无量拉升,在盘整时或下跌时成产量放大;盘中即时图中股价在迅速回调时,轻松击破分时均价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