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抄底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抄底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抄底选股公式指标 抄底抄在半山腰的原因

抄底是最难的举动,抄底,意思是指以某种估值指标衡量股价跌到最低点,尤其是短时间内大幅下跌时买入,预期股价将会很快反弹的操作策略。那么抄底选股公式指标如何?

抄底选股公式指标
抄底选股公式指标

抄底指以某种估值指标衡量股价跌到最低点,尤其是短时间内大幅下跌时买入,预期股价将会很快反弹的操作策略。有效的“抄底”方法是做到“三个保持”。分别是保持足够的仓位、保持足够的激情、保持足够的定律。

抄底抄在半山腰

据了解,抄底的方法有很多种,抄底选股公式指标中,VAR1Z1:=(CLOSE-LLV(LOW,45))/(HHV(HIGH,45)-LLV(LOW,45));

VAR2Z1:=SMA(VAR1Z1,3,1);

VAR3Z1:=SMA(VAR2Z1,3,1);

VAR4Z1:=3*SMA((CLOSE-LLV(LOW,27))/(HHV(HIGH,27)-LLV(LOW,27))*100,5,1)-2*SMA(SMA((CLOSE-LLV(LOW,27))/(HHV(HIGH,27)-LLV(LOW,27))*100,5,1),3,1);

抄底:CROSS(VAR4Z1,10) AND VAR3Z1<12。

抄底抄在半山腰的原因主要是投资人不会观察股票的趋势。一般来说抄底是指股票已经到达了股价底部的时候进行买入,而抄底抄在半山腰则是在下跌的途中买入股票。抄底需要投资人对股票具有一个明确的判断,并且投资还应该在抄底前有投资的策略和止损的指标,这样既能扩大抄底投资的收益还能在抄底投资出现风险全身而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