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上市首日换手率越高越好吗 中旗新材上市时间

    新股上市是不少投资者会关注的,大家都想要看到股票行情向好了。一般新股上市的话是一个热点,不同时期都是有不同新股上市的。那么新股上市首日换手率越高越好吗?中旗新材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中旗新材新股上市
    中旗新材新股上市

    股票上市是指已经发行的股票经证券交易所批准后,在交易所公开挂牌交易的法律行为。股票上市,是连接股票发行和股票交易的“桥梁”。还有新股上市的消息,一般要在上市前十几天经传播媒介公之于众。

    新股上市首日换手率

    据了解,新股上市首日,股票的换手率越高,意味着该只股票的交投越活跃,人们购买该只股票的意愿越高,属于热门股;反之,股票的换手率越低,则表明该只股票少人关注,属于冷门股。不过,新股上市首日换手率不是越高越好的,在新股上市的时候,换手率太高的话会连续封涨停。

    中旗新材8月19日晚间披露上市公告书,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8月2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001212,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人造石英石装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板材、台面、加工服务、其他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