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酒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监管风波重创白酒股

    炒股的人都会关注一些股票的涨跌情况了,股票行情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不同品牌的白酒有很多,白酒股也是投资者们会关注的,近日,监管风波重创白酒股,那么,白酒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呢?

    白酒股票怎么样
    白酒股票怎么样

    白酒股票是我国市场中较为独有的板块,因为稀缺性的影响,出现了较为长久的上涨行情。白酒股就是指防御型较强的以白酒股为主营的个股,白酒概念股是指从事白酒生产、销售、产品研发等相关业务的上市公司股票,我们一起来看看!

    白酒股票最新行情

    据了解,股市中白酒股有很多,白酒股票龙头股的话可以关注贵州茅台600519,全国两大高端白酒龙头之一;泸州老窖000568,国内中高端白酒龙头企业之一;金种子酒600199,深耕安徽地区优质白酒企业;老白干酒600559,河北地区优质白酒企业。还有山西汾酒600809、酒鬼酒000799、五粮液000858等等。

    8月20日,市场传出一则《关于召开白酒市场秩序监管座谈会的通知》,白酒板块由此大跌。值得注意的是,贵州茅台跌破1600元,创14个月新低,市值跌破2万亿元大关;浓香三强五粮液、泸州老窖、洋河股份跌幅均超过6%;酒鬼酒跌停,山西汾酒跌超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