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探底反弹信号有哪些 分享两大实用抄底技巧

    股票抄底是个技术活,若是操作失误将会面临较大亏损。毕竟底下还有底,地下室底下还有负N楼,抄底被深套的案例屡见不鲜。那么,股票探底反弹信号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股票探底反弹信号有哪些
    股票探底反弹信号

    一、股价探底时,成交量极度萎缩。尤其是长线周期量能极度萎缩,这里是底部的概率较大。所谓地量见地价,也就是这个道理。股价探底,反弹后再度回落,回落的股价高于探底时股价的低点,不再创新低。一般来说,可以判定前期探底的低点就是股价见底了。

    二、利用底部指标,判断股票是否见底。底部探测指标当股价探底时会出现主力吸筹的信号,预示着股价已经见底,主力不想股价继续下探。实战中,长周期股价探底比短线股价探底的价值更高,稳定性更强,这是投资者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