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拐点怎么看 两大确认趋势的方法建议看清

    趋势拐点是指个股由上涨趋势进入下跌趋势,或者由下跌趋势进入上涨趋势的临界点。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趋势拐点确认方法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股票拐点怎么看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股票拐点怎么看
    股票拐点如何看

    1、均线金叉、死叉。当短期均线从长期均线的下方往上穿过所形成的交点为金叉,说明个股即将由下跌趋势进入上涨趋势;当短期均线从长期均线的上方往下穿过所形成的交点为死叉,说明个股即将由上涨趋势进入下跌趋势,因此,均线的金叉、死叉可以作为一个拐点。

    2、MACD背离。当股价不断的上涨,而MACD指标走势不断的下跌,则为顶背离,说明个股股价已经见顶,行情即将由上涨趋势进入下跌趋势;当股价不断的下跌,而MACD指标走势不断的上涨,则为底背离,说明个股股价已经见底,行情即将由下跌趋势进入上涨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