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7044蒙娜转债价值分析 预计什么时候上市?

    炒股的话肯定是希望能够从中获取收益,不同时期有新债申购值得留意。不过,新债需要通过证券账户进行申购,打新债风险较小,收益是比较好的,具体是需要看可转债的估值。那么127044蒙娜转债价值分析如何?

    蒙娜转债上市时间
    蒙娜转债上市时间

    新债申购一般是指申购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债或可交换债。打新债只要开通了股票账户,无论账户里是否持有股票,都可以申购新债。这点跟打新股有很大的区别,打新股是必须持有相应市值的股票才可以申购的。

    127044蒙娜转债申购

    据了解,蒙娜丽莎即将在8月16日发行可转债,其债券简称为梦娜转债,发行金额11.69亿元,属于近期可转债中发行较少的一支可转债。蒙娜转债债项评级AA,发行规模11.69亿元,转股价27.20元,转股价值106.14元,到期赎回价112元,转股溢价率为-1.95%,破发的可能性是非常低的,中签收益应该在200元左右,投资者可以考虑参与申购。

    可转债上市时间一般在申购之后的20到30天左右,而蒙娜转债申购的时间是2021年8月16日,所以预计蒙娜转债上市的时间是2021年9月6日到9月16日之间。蒙娜转债发债上市之后就可以开盘交易了,大家可以等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