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箭转债今日申购 债券代码为127071

    不同时期新债申购都会吸引投资者关注,特别是新债中签也和新股一样,是能够从中获取收益的。天箭转债今日申购,债券代码为127071,那么该新债的发行规模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天箭转债申购情况
    天箭转债申购情况

    天箭转债正股中天火箭,公司主要从事小型固体火箭及其延伸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一直致力于推进航天固体火箭核心技术成果的转化应用,积极发展航天智造产业。

    天箭转债申购消息

    天火箭公司将发行“天箭转债”4.95亿元,共计495万张。所以,天箭转债今日申购,网上申购代码073009,可顶格申购1万张。其票面利率为:第一年0.2%、第二年0.3%、第三年0.4%、第四年1.5%、第五年1.8%、第六年2.0%。初始转股价格为53.11元/股。

    近年来,天火箭公司营收不断提升,尤其是民品方面受益于下游光伏需求增长显著攀升。公司基本面较好,结合转债AA+评级,建议投资者积极申购。天箭转债的期限为6.000年,其到期可收到总金额为112.20元,将可转债作为纯债计算价值,假设年利率为4%,当前可转债的债券价值为88.67,纯债价值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