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无量下跌是好是坏 散户投资者可以买入吗?

    股票的涨跌由多空双方的博弈决定,当想卖出的人不愿意低价卖出或是无法卖出,股票成交量就会比较低了。那么,股票无量下跌是好是坏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股票无量下跌是好是坏
    股票无量下跌是好事吗

    当个股经过一段时间的下跌后,可能就会进入底部横盘的阶段,获利盘逐渐理财,失去信心的割肉盘逐渐理财,只有套牢盘还在坚守,股价持续低迷,成交量逐渐萎缩直至无量。当股票下跌幅度较大时,如果大盘也跌幅较大,可能只是个股的跟跌。

    下跌趋势中成交量逐渐萎缩是正常现象,越是临近下跌末期成交量越低。前期主力会不断出货,股价迅速下跌,散户也不敢轻易进场。底部的无量下跌或是上涨前中期的无量下跌如果幅度较小,可以买入部分仓位,而底部的无量大跌或是下跌趋势中的无量下跌最好不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