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看盘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看盘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分时图看盘技巧 炒股新手获利的有力保证

分时图就是指在交易时间,多空博弈的实时动态的结果,多空博弈之后都会由一个结果的点位出来,由这些点绘制而成的分时图。那么,股票分时图看盘技巧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股票分时图看盘技巧
股票分时图看盘技巧

在进行技术分析时,观察分时走势是投资者的必要手段,同时在分时图中出现的波形、异动、量峰、形态等都是投资者判断主力的直接方向。分时波段有不同的划分标准,不同类型有不同意义,分时波分为:平滑长波、平滑中波、平滑短波。

分时图的平滑性是主力强大实力的象征,说明了股价走势会顺势延续;不平滑分时波,则说明市场散漫,无主力资金运作。波形长短和市场抛压、庄家投机性三者密切相关。波形越长,市场抛压性越小,庄家投机性越大;波形越短,市场抛压越大,庄家投机性越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