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奈雪的茶被立案调查 今天公司股票走势如何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上市不到两个月的奈雪的茶,最近却因为视频安全方面的问题而翻车了!针对媒体对奈雪的茶食品安全的报道,京粤监管部门相继出手调查。现在奈雪的茶被立案调查了,那么,在此消息的影响下,今天奈雪的茶公司股票走势如何?一起来看看。

    奈雪的茶股票走势
    奈雪的茶股票走势

    自奈雪的茶涉食品安全问题被曝光后,北京、广东市场监管部门相继出手。广东市场监管部门约谈奈雪的茶,并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北京行业主管部门责令企业停业整改,并立案调查,严肃查处。

    值得一提的是,在奈雪的茶食品安全方面问题的影响下,8月3日,港股上市的奈雪的茶股价大跌10.83%,收报9.72港元。今天盘中,奈雪的茶股票走势呈现上涨的状态,截止发稿之前,奈雪的茶股价上涨4.32%,最新报10.14港元/股,总市值为173.91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