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检查121家奈雪的茶 公司股票走势受影响吗

    奈雪的茶上市不到两个月时间,却被卫生安全隐患方面的问题而频频登上各大媒体,相关舆情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为了响应消费者的关注,日前,深圳突击检查“奈雪的茶”121家门店,下面一起来具体情况如何?

    奈雪的茶市值多少
    奈雪的茶市值多少

    近日,深圳突击检查“奈雪的茶”121家门店,检查发现部分门店存在标签标识不规范、消毒设施不完善、裱花间存放杂物等问题,共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10份,警告2家。然而,因为多次被曝出食品安全问题,导致公司股票接近“腰斩”,市值蒸发了119亿港元。

    奈雪的茶是国内茶饮品牌,于2021年6月30日在港交所上市。作为“茶饮第一股”,奈雪的茶股价却“跌跌不休”,截至2021年8月5日,奈雪的茶收报9.64港元/股,较上市开盘价已经接近“腰斩”,市值蒸发了119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