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61例 抗疫概念股如何?

    不少人都在关注疫情的最新消息,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各行业经营受挫,人们的生活也是有所影响的。在8月2日的消息中,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61例,抗疫概念股值得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

    抗疫概念股有哪些
    抗疫概念股有哪些

    疫情期间,做好相关的防疫措施很重要,尤其是当前疫情仍处于反复阶段,在新冠疫情概念中,有永远挖掘不完的题材,建议逢低吸纳疫情受损板块、低估值板块、顺周期板块等三大方向优质个股。

    31省区市新增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8月2日0至24时,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61例,其中江苏45例,湖南6例,湖北3例,河南2例,云南2例,北京1例,上海1例,福建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4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632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新冠疫情暴发后,受益于新冠病毒相关蛋白、抗体、试剂的需求上扬,义翘神州主营重组蛋白、抗体、cDNA克隆、ELISA试剂盒等产品的研发与生产,营收加速上涨。抗疫概念延续强势,可关注以岭药业、君实生物、康希诺生物、中国生物、药明生物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