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债中签后多久会自动扣款 一般几天可以上市交易?

    新债可以不占用资金空仓申购,上涨空间又不封顶,而且风险相对较低,因此备受投资者的青睐。那么,新债中签后多久会自动扣款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新债中签后多久会自动扣款
    新债中签后多久会扣款

    新债中签结果公布日期和中签缴款日期都为T+2日。例如:3月11日申购新债,那么3月13日会公布中签号。如果中签,投资者需要在中签缴款日当日16:00之前,在账户中准备充足的认购资金,系统届时会自动扣款。如果账户资金不足,就会视为放弃认购。

    新债上市时间一般不超过1个月,上市前上市公司会提前发布相关的公告,券商APP内也可以查询到新债上市时间。投资者如果想赚取打新收益,可以选择上市首日卖出。因为可转债按T+0交易,上市首日不设涨跌幅限制,且上市当天的预期收益是相对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