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判断一只股票会不会大涨 两大判断方法不可错过

    股票显示红色为上涨,股票显示绿色为下跌。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判断一只股票会不会大涨的方法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如何判断一只股票会不会大涨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如何判断一只股票会不会大涨
    怎么判断股票会不会大涨

    一、K线。如果一只股票原本没有大涨,都是中阳线,小阳线,忽然开始出现大阳线,说明资金要启动了,这时行情可能就从启动的初期上涨开始震荡,洗盘,成为加速上涨,最后拉高出货,主力做主升浪的目标,不仅是为了拉高,而是带动人气方便出货。

    二、均线。大涨的均线有几个比较鲜明的特点,无论长中短期均线都呈现多头排列,行情主升浪没有洗盘,不再交织,均线形态非常明确。所有均线齐头并进同时短均线上升斜率在60度以上,也就是行情大涨的时候。另外,大涨的时候股价通常不会跌破5日均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