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同证券账户可以一起打新债吗 打新债的收益有多少?

    打新债已经是当下投资市场上最火的投资方式之一,随着打新股的人增多,大家都想要从股市中赚钱的,那么打新债的收益有多少?不同证券账户可以一起打新债吗?因为打新债没有成本没有风险,所以大家都乐此不彼。

    打新债怎么样
    打新债怎么样

    首先要了解,打新债就是购买即将放到市场上的可转债。其中可转债可以理解成一张非常安全的借条,而且这张借条它还有升值的能力。很多人想用几个账户一起打新债,不知道行不行。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不同证券账户打新债

    据了解,不同证券账户是不可以一起打新债的。因为一个人只能使用一个证券账户打新债,若是想用多个账户打新债,可以用家人的名字注册的或者借用朋友的,很多人就是用这个小技巧提高自己打新债的中签率的。

    至于打新债的收益有多少?其实收益不是固定的,有的时候一次赚几十,有的时候运气好几百也能赚到。平均利润在3%至30%左右。一个新债是100,每次中签会给10张,所以需要有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