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最好的白马股有哪些 比较稳定的相关个股一览

    白马股指长期绩优、回报率高,并且具有较高投资价值的股票。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最好的白马股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A股最好的白马股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吧。

    A股最好的白马股有哪些
    最好的白马股有哪些

    贵州茅台:净资产收益率连续四年保持24%到34%,毛利率90%左右,净利率增长30%之间;恒瑞医药:净资产收益率连续四年保持23%左右,毛利率86%左右,净利率增长25%之间;海天味业:净资产收益率连续四年保持32%左右,毛利率45%左右,净利率增长23%之间。

    中国平安:净资产收益率连续四年保持14%到23%左右,净利率增长15%到20%之间;招商银行:净资产收益率连续四年保持16%左右,净利率增长3%到14%之间;伊利股份:净资产收益率连续四年保持25%左右,毛利率37%左右,净利率增长5.9%到22%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