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川股份下跌7.04% 公司股价近期为什么一直下跌

    据最新消息显示,正川股份下跌7.04%,目前报价39.98元,总市值为60.45亿。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正川股份股价下跌的原因还是比较在意的。那么,该公司股价近期为什么一直下跌呢?下文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吧。

    正川股份下跌7.04%
    正川股份最新消息

    据悉,正川股份主要生产不同类型和规格的硼硅玻璃管制瓶、钠钙玻璃管制瓶,并生产各类铝盖、铝塑组合盖等药用瓶盖。5月31日,重庆必扬律师事务所主任余泽东实名举报正川股份实控人邓勇操纵、哄抬股价。6月1日,正川股份一路走低,报收45.83元/股,跌4.58%,市值为69.29亿元。

    另外,截至2021年5月31日公司股东户数为3.97万户,较上期(2021年3月31日)减少3032户,减幅为7.10%。正川股份股东户数低于行业平均水平。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5月31日医药生物行业上市公司平均股东户数为4.02万户。其中,公司股东户数处于1万~2万区间占比最高,为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