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重组要多久时间 和达科技今日上市如何?

    一般新股的消息都是有很多股民和投资者关注的,尤其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那么和达科技今日上市如何?股票重组也是不少人经常会看到的,那么股票重组要多久时间呢?

    新股上市消息
    新股上市消息

    股票重组是公司企业经常会做的一件事,是指上市企业制定和控制的,将显著改变企业组织形式、经营范围或经营方式的计划实施行为。股票上市,是连接股票发行和股票交易的“桥梁”。今日只有一只新股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和达科技今日上市

    据悉,股票重组的时间是不确定的,根据股票重组的方式、工作量、规模等不同所需的时间也是不同的,通常来说短则需要1个月到三个月直接,长则达到1年到3年之间不等,一般不会超过3年。

    和达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水务领域信息化建设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达科技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296,发行价格12.46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8.63倍。截至收盘,和达科技报32.61元,上涨161.72%,成交额5.96亿元,换手率71.02%,总市值35.0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