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春高新A股下跌9.18% 公司目前市值是多少?

    据报道,长春高新A股下跌9.18%,目前报价302.98元,总市值为1226亿。对于一些朋友来说,长春高新的营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公司营收情况如何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长春高新A股下跌9.18%
    长春高新下跌9.18%

    长春高新主营业务为生物制药及中成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辅以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和服务等业务。公司此前已经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81,307,265.33元,同比增长37.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74,501,726.21元,同比增长61.21%。

    百克生物是长春高新旗下致力于传染病防治的创新生物医药企,主要从事人用疫苗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公司掌握疫苗研发的核心生物技术,逐步建立起了四个疫苗及生物药物研发、关键技术开发及应用平台,先后孵化出了水痘疫苗、狂犬疫苗和鼻喷流感疫苗三个上市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