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持续上涨的股票能买吗 厦钨新能今日申购

    新手炒股肯定要掌握一些炒股技巧的,学会分析股市,看好股票的涨跌才能更好地分析股市。不同的股票有很多,那么持续上涨的股票能买吗?新股申购很受欢迎,厦钨新能今日申购,具体情况如何呢?

    今日新股申购消息
    今日新股申购消息

    今日是有三只新股申购的,厦钨新能就是其中之一,厦钨新能控股股东厦门钨业持有公司于2016年12月20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其他稀有金属冶炼;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等等。那么厦钨新能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厦钨新能申购消息

    据了解,在股票市场中,持续上涨的股票就表示股票价格处于上涨趋势当中,股票的趋势性较为强势,股票被市场资金关注度较高,股票价格下方会有较强的支撑性。如果股票成交量持续增加,投资者可以逐步参考买入。需要注意市场整体走势是否处于稳定向上趋势之中。

    厦钨新能今日申购,公司本次发行前总股本为1.89亿股,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6289.31万股,发行市盈率为25.27倍。申购代码:787778,发行价格:24.5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6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6万元。厦钨新能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年产40000吨锂离子电池材料产业化项目(一、二期)”、“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