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O路演是什么意思 迈普医学今日上市

    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喜欢打新股的人增多,大家都希望看到股票上涨行情的。一般新上市的股票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那么迈普医学今日上市,涨幅如何?还有,IPO路演是什么意思呢?

    迈普医学上市如何
    迈普医学上市如何

    在我国股票公开发行后即获得上市资格。上市后,公司将能获得巨额资金投资,有利于公司的发展。不同时期都有新股上市,迈普医学是广州迈普再生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如今该公司股票上市,具体如何呢?

    IPO路演是什么

    据了解,上市路演是指股票发行人和承销商面向投资者所举行的股票推介报告活动。IPO是指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路演是国际上通用的证券发行推广方式,是指证券发行商在发行前针对可能的投资者进行的巡回推介活动。公司要想上市,先通过IPO审核再说,通过之后才能正式的上市。

    迈普医学今日上市,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033,发行价格15.14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4.99倍。截至今日收盘,迈普医学报71.03元,涨幅369.15%,成交额7.34亿元,换手率69.19%,振幅99.41%,总市值46.92亿元。迈普医学主要从事高性能植入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