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盈率每天都会变化吗 容知日新今日上市如何?

    新股上市肯定少不了打新者的关注,因为打新股中签的话是能够获得一定收益的。今日上市的新股有三只,容知日新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容知日新今日上市如何?一般新股上市,大家也会关注到市盈率的,那么市盈率每天都会变化吗?

    新股上市市盈率
    新股上市市盈率

    市盈率是指股票价格除以每股收益(每股收益,EPS)的比率。或以公司市值除以年度股东应占溢利。容知日新正式登陆上交所科创板,那么该新股的发行市盈率是多少?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容知日新新股上市

    据了解,在股票市场中,股票的市盈率分为动态市盈率和静态市盈率。股票的市盈率会随着股票价格的变动产生变化。所以,如果股票价格在交易日产生变化,该股的市盈率也会随之有所变化。

    容知日新今日上市,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768,发行价格18.23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9.92倍。截至今日收盘,容知日新报64.03元,上涨251.23%,成交额6.38亿元,换手率87.17%,总市值35.1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