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远锂科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将于7月30日申购

    据报道,湖南长远锂科股份有限公司将于7月30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长远锂科,申购代码为787779,股票代码为687779,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9.00万元。那么,长远锂科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长远锂科什么时候上市
    长远锂科上市时间

    长远锂科成立于2002年,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直管企业,主要产品包括三元正极材料及前驱体等。长远锂科自2011年进入三元正极材料领域,围绕高效电池正极材料,研发并掌握了三元前驱体共沉淀技术、高电压NCM制备技术等多项核心技术,截至2020年12月31日取得了51项专利。

    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与产业化经验,长远锂科在三元正极材料领域形成了先发优势,已经成功进入了宁德时代、比亚迪、亿纬锂能、欣旺达等主流锂电池生产企业的供应商体系。在未来发展目标方面,2022~2025年,长远锂科正极材料拟完成4+4万吨项目建设,达到11万吨产能。

    长远锂科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7月30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长远锂科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长远锂科很有可能会在8月中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