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星尔克是上市公司吗 公司股票代码及营收引关注

    近日,河南灾情引发社会各界关注,众多企业纷纷捐款驰援河南。其中,鸿星尔克因低调捐出5000万元物资受到了不少人关注,也有一些朋友关注其是不是上市企业。那么,鸿星尔克是上市公司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鸿星尔克是上市公司吗
    鸿星尔克上市了吗

    鸿星尔克成立于2000年6月,公司大股东、实际控制人、最终受益人为吴荣照。吴荣照与鸿星尔克创立人吴荣光为兄弟关系。公司成立后,由于在品牌方面没有优势,加上应收账款问题难以解决,资金严重缺乏,2005年鸿星尔克走上了股市融资的道路,成功在新加坡上市,股票代码为BR9

    据了解,2020年鸿星尔克营收达28.43亿元,目前公司手握业内首家通过CNAS认证的国家级鞋服检测中心。另外,公司拥有各类专利272项,其中发明专利51项。值得一提的是,安踏2020年营收355.1亿元,李宁2020年营收144.57亿元,特步国际营收81.7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