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菜网或赴港IPO 官方回应:不予置评!

    提起生鲜电商美菜网站,成立于2014年6月6日,是一家F2B的生鲜供应链企业,也就是“两端一链一平台”。最近,有消息称,中国生鲜移动电商平台美菜网或赴港IPO,这是真的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美菜网怎么回应?

    美菜网是什么平台
    美菜网是什么平台
    美菜网是什么平台
    美菜网是什么平台

    最近,关于生鲜电商竞争激烈,各家纷纷传出消息称即将上市,你看,现在网上有消息称,生鲜电商平台美菜网考虑将IPO地点从美国转移到中国香港。对此,美菜网方面回应称,公司对这个内容不予置评。

    公开资料显示,美菜属于中国餐饮供应链杰出服务商,一直致力于用前卫的理念和先进的科技改变落后的中国农业市场,专注为全国近千万家餐厅,提供全品类、全程无忧的餐饮食材采购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美菜网开始探索2C业务,为居家隔离的用户提供配送服务。但随着疫情受控,美菜网在与叮咚买菜、每日优鲜、盒马以及社区团购品牌的竞争中份额并不占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