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港股在线教育股集体大跌 新东方创历史新低

    炒股的人肯定是希望看到股票行情向好了,所以有股票上涨或者下跌都是很受关注的。在线教育股有很多,近日有消息显示,港股在线教育股集体大跌,其中新东方创历史新低,那么新东方具体下跌了多少呢?

    港股在线教育股如何
    港股在线教育股如何

    在线教育股在现行概念中一般指的是指一种基于网络的学习行为,与网络培训概念相似。目前,在线教育作为一种新型的教育模式开始引起人们关注,在互联网普及的背景下,在线教育概念板块展现出蓬勃的生命力。那么今日消息中,港股在线教育股集体跳水怎么回事?

    在线教育股大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7月23日,港股在线教育股集体大跌,新东方跌逾40%,为历史最大单日跌幅,再创历史新低。截至发稿,新东方跌42.48%,报29.25港元,此前跌幅一度扩大至50%,较开盘价腰斩,日内总市值蒸发超400亿港元。

    值得注意的是,卓越教育集团跌超14%,新东方在线、思考乐教育跌近28%。至于港股在线教育股大跌的原因,是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撑体系的指导意见,其中提到,学科类培训机构一律不得上市融资,严禁资本化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