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盘缩量下跌意味着什么 后期市场的走势怎么样?

    缩量下跌指的就是股票的价格或者大盘指数在下跌,同时成交量相对于前几个交易日也有了明显的减少。那么,大盘缩量下跌意味着什么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大盘缩量下跌意味着什么
    大盘缩量下跌说明什么

    股市缩量下跌意味着空方势力的衰竭,空方的抛压变小。但如果是下跌初期就开始缩量下跌,则意味着调整不够充分,后续可能会继续调整。如果不调整就开始上涨,那么上涨空间通常不会很大。如果已经有过一波大的调整,而后缩量下跌,则有可能是见底信号。

    先大跌而后缩量下跌,一般调整已经较为充分。缩量下跌之后,后市上涨或者横盘的概率加大。量价只是造成股票涨跌的因素之一,后期市场的走势还需要结合政策、消息以及基本面等因素综合参考。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