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股高位缩量上涨意味着什么 投资者应该卖出吗?

    股票缩量指股票的成交量较之前下降,和放量相反,放量指股票成交量较之前大幅度上升。那么,个股高位缩量上涨意味着什么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讲一讲,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个股高位缩量上涨意味着什么
    高位缩量上涨说明什么

    如果是高位缩量涨停,就是主力为了阻止散户跟风买货,挂大单在涨停板的位置。缩量涨停反应出绝大多数投资者对此股无强烈的抛售意向,此股便可在无较大抛压的情况下涨停,相对成交量就小些。由于相对的抛压少,上涨阻力小有利于股价的上扬。

    从传统意义上看,缩量的涨停板说明市场筹码锁定性好,后市继续涨停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可以考虑继续持有;而放量的涨停是筹码松动的表现,量放得越大,后市下跌的概率就越大。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千万不要轻易满仓,否则很有可能会吃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