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选股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选股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熊市中的选股技巧 为你分享实用的方法

炒股首先要选股,一买就涨永远是投资者追求的最高操作境界,但想要变成这样,肯定也是需要知道一些实用的技巧问题,因为这些都是很重要的。那么,熊市中的选股技巧,我们继续往下看看!

熊市中的选股技巧
熊市中的选股技巧

买阴卖阳先人一步:在弱市中由于持续性差,往往是涨跌频繁,追涨杀跌不是马上套牢就是丢失机会。如果割肉出局就变成了高吸低抛,永远比市场慢半拍。而买阴卖阳就是在下跌的时候买,在上涨的时候卖出,尽管看似十分危险,但实战证明这种方法风险性反而较小。买阴卖阳就能做到先人一步,高抛低吸。

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在弱市中一样要遭受损失;耗时费力,不适合人丁稀薄的个人投资者。所以,投资组合根本不适宜于中小投资者,精力有限难以照看一组股票,况且对系统性风险也无能为力。

快进快出短线出击:在弱市中绝对不能作做长线。因为无论何时,系统性风险都不可避免、不可分散,弱市难以找到真正的长期抗跌或上涨的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