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选股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选股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集合竞价选股技巧 这两大方法投资者可以参考

集合竞价的时间其实已经进入了股票的战争中,在集合竞价中很多的卖出买入的机会可以让我们买进牛股后者提前止损。那么,股票集合竞价选股技巧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股票集合竞价选股技巧
股票集合竞价选股技巧

一、选股的最佳形态。在价值投资的前提下,选择30日均线昂头向上的股票;选择沿45度角向上运行的股票,而成交量逐步递减的股票。因为沿45度角向上的股票走势最稳,升势最长,所以我把这样的股票称之为“慢牛股”;选两类股:是在弱市中发现“慢牛股”;是牛市时,买涨停股,跟着庄家赚涨停,做短线。

二、买股的最佳前提。看其上涨的速度和力度(从成交量和军=均线多个角度分析);不再高位买入(切忌阳极而生阴);大盘应出现涨势的起步阶段,技术回调已基本结束次日还能涨;不可捡芝麻跌西瓜,耐心等待涨势信号的出现;均线,k线,成交量都处在上涨的季节时,多头排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