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选股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选股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振幅选股技巧 具体的做法一般有哪些?

炒股很容易出现亏损吗?其实不一定的,只要你学会相关的技巧知识,那么都是获得一定的利润。不过,现在振幅选股技巧有哪些呢?具体的做法以及内容等,往下介绍给大家,赶紧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振幅选股技巧
振幅选股技巧

振幅榜形象生动地揭示了主力的踪迹,每天我们做复盘作业的时候,都必须查看振幅榜的数据,因为,振幅榜真实地揭示了主力机构的行踪,通过分析振幅榜,我们可以及时了解到主力机构的操盘力度、操盘意愿和操作方向,为我们制定操作策略提供依据。

首先查看振幅榜前30名的股票,看最大的振幅是多少、最小的是多少。如果最大的振幅达到15%以上,说明主力的操盘力度很大。如果最小的振幅都在15%以上,说明大盘整体处于宽幅震荡阶段。

查看振幅榜靠前的30名的股票,分别属于什么板块、属于同一板块的个股有几个。板块的振幅大小也很能说明问题。如果同一板块的整体振幅很大,说明整个板块处于宽幅震荡态势,多空双方争夺十分激烈。

查看振幅榜最后30名的股票分别是什么板块、近期有没有过非常典型的量异动和价异动。如果近期曾经异动,突然变得沉寂,要注意跟踪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