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炒股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炒股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炒股短线实战技巧 这些内容简单容易看懂!

股市变化多端,炒短线更是高手的游戏,要求股民知识功底扎实深厚,更是能够承担股市带来的风险。不过,炒股短线实战技巧问题,也是需要各位投资者,去了解清楚的,所以现在我们来看看吧!

炒股短线实战技巧
炒股短线实战技巧

看成交量:俗话说“量为价先导”,量是价的先行者。股价的上涨,一定要有量的配合。成交量的放大,意味着换手率的提高、平均持仓成本的上升,上档抛压因此减轻,股价才会持续上涨。

看图形:短线操作,除了应高度重视成交量外,还应留意图形的变化。有几种图形值得高度关注:W底、头肩底、圆弧底、平台、上升通道等。W底、头肩底、圆弧底放量突破颈线位时,应是买入最佳时机。

看技术指标:股票市场的各种技术指标数不胜数。它们各有侧重,只需熟悉其中几种便可。常用的技术指标有随机指标(KDJ)、相对强弱指标(RSI)等。